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为他的妻子Parveen赠送一个包,为他吻的各个电影,阅读更多

时间:2022-03-05 17:15:56来源:

Actor Emraan Hashmi为他的屏幕上读了绰号“连环吻”,他说,他的妻子Parveen仍然苏醒仍然犹豫了他的吻,只有在Emraan礼品她的一个袋子,他吻了一下他的吻。

在他的书推出时,“生命之吻”,Emraan被问及他的妻子对他的吻的反应。埃格兰说:“她仍然灌肠。她现在没有像我一样努力地打电话,曾经和一个包在一起,现在它只是用手。所以,多年来她有点下跌。“

Emraan通过购买昂贵的珠宝来冷静下来吗?为每部电影,“总是买她的袋子,为每个吻来。她有一个装满袋子的橱柜,有一个桌子致力于袋子,“他说。

考虑到他在他最后一个释放“Azhar”中的众多吻他与Nargis Fakhri共享的吻,他是否必须实际购买许多袋子?埃格兰说,“多次,但是包里只有一次。我们有一个易货交易;这样我告诉她,我会破产。

“不要为一切拿钱,为电影拿钱并从中买一个包。”

Emraan在几乎所有的电影中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例如他的几部电影,如“谋杀”,“分析”,“Aksar”,“Aashiq Banaya Apne”和“Gangster”等等,并获得了“连环吻”的标题。

当电影如“上海”,他没有亲吻,翻转,据报道,他的电影很幸运。当被问到它时,他说,“谢天谢地,我没有亲吻的一些电影也翻开,有些我吻的地方也翻开了。”

当被要求写一本爱格鲁尔时,他说:“我被拒绝了三次,所以这就是你的爱情大师。我想我会做一个灾难性的书......我会考虑一下,我实际上会给它一个思考。“

接下来将在电影“Raaz重新启动”中看到EM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