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刀片跑步者2延伸第一部电影:瑞恩·高斯林

时间:2022-03-05 15:16:09来源:

好莱坞星瑞安戈萨琳已经揭示了“刀片跑步者”续集是第一部电影的“延伸”。

35岁的演员表示,新电影不会是1982年的科幻,报告的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Dave Bautista戏弄'刀片跑步者2'Castingryan Gosling看起来27:Ridley Scott'Blade Runner 2'是最好的脚本哈里森福特曾读过:Ridley Scottkaty Perry会喜欢电影生涯

“我可以说我们在七月开始拍摄,哈里森将进入,而且它不是重拍故事,更多的延伸。我真的很兴奋,因为

“我是原来的巨大粉丝 - 我认为除了外星人之外,这是有史以来更重要的科幻电影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