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审查需要是整体的:Imtiaz Ali.

时间:2021-08-25 09:15:53来源:

Filmmaker Imtiaz Ali认为,印度的审查需要是整体的,也应该考虑对其他沟通媒体的限制,观众可以访问审查的内容。

回应一名年轻人的收藏员 - 关于印度的审查政策是否夺走了观众的自由,以选择他们想要观看的电影 - 在塔塔钢铁加尔各答文学周五(1月22日),“Tamasha”制造商Batted对于整体观点而不是坚持严格的观点。

“我觉得电影的审查也应该看看观众习惯的各种其他媒体的审查。

还阅读:'印度的孩子们与好莱坞超级英雄有关的

因此,如果有免费流动的信息,让我们在互联网上说洪流,我可以看到任何东西,然后在电影中停止观看它会阻止我去看看那部电影,“阿里回答说。

“......所以它必须更全面。他不需要对这个动机而不是一定非常严格的积分来说,你不能是非常守文文的。“

观众成员提到了在好莱坞导演昆汀·塔兰诺的“仇恨八”中的“严重”中提到了削减。他说这部电影已经减少到了一个不像典型的Tarantino电影的程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