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必须为“1911”打火机20公斤: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5-24 14:16:05来源:

明年来到明年,Briawny Bollywood演员John Abraham将掌握狂欢。他说他必须为他的电影“1911”失去了至少20公斤。

在媒体互动的促进他即将到来的艺人的互动之中,约翰被问到他是否准备好以担任角色来失去肌肉。

为此,他说:“当然!事实上,到了未来十月,我必须为我正在做的电影20公斤打火机。所以,我会开始重量脱落。“

John后来告诉IAN,这部电影是“1911”,这是一个2014年10月在地板上楼的项目。

Shoojit Sircar Deversial,“1911”将围绕足球,这是约翰热情的运动,并支持作为印度超级联赛(ISL)古瓦哈蒂特许经营北联合FC的共同主人。

“1911年”将讲述历史悠久的1911年IFA盾决赛中占领了Mohun Bagan的晚印度足球运动员Sibdas Bhaduri的故事,当时他们击败了东约克郡团成为竞相竞相竞相竞选的亚洲队。

演员 - 制作人共享Sircar与脚本中某些事情“不太开心”,并“调整”它。

“这是一个很棒的剧本,但我不能准确地说我们的楼层。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电影,“约翰,早些时候制作了”Vicky捐赠者“和”马德拉斯咖啡馆“告诉IANS。

作为健康和健身,他是一种健康,是一种健康的造成电影角色的体重作用吗?

“如果你逐渐这样做,并且除了我们在专家的指导下做到这一点......营养学家......营养学家......始终有正确的指导,”他说,并补充说,他保持健康,避免酒精,糖果和脂肪食品。

他指出,一般来说,他是一个无神论者 - 也澄清一下,虽然他是精神上倾向的而不是过于宗教 - 约翰分享他认为他的身体是一座寺庙。所以,他相信以纪律的方式照顾好。

他没有有时觉得好吃的东西吗?

“不,我不会吃它们。我实际上不想吃它们。事实上,如果我吃任何东西,我会生病,“他吵架。

约翰在这里推广“欢迎回来”,与Anil Kapoor和Shruti Haasan。这部电影周五发布。

观看约翰亚伯拉罕在这里谈论他的“Porce Rumo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