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米拉现在有责任很快成为一个家庭:Shahid Kapoor在即将父亲身上

时间:2022-03-05 15:16:02来源:

Shahid Kapoor在他生命中第一次成为一个父亲,演员对此感到非常兴奋。Shahid表示,与IndianExpress.com分享他的快乐,“我真的很兴奋,期待着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感觉。“

Udta Punjab Star也愿意承担儿童出生带来的新责任。“这将是一个新的责任。从一个独立的唯一才能成为一个家庭和一个精彩的单位的一部分。所以你不仅适合自己,而且对别人也感到负责。我相信我的妻子(MIRA)对此感觉相同。她是一个独立的唯一,现在她负责我们成为一个家庭。“

阅读更多

“现在抱着我的呼吸超过一年”:Shahid Kapoor作为他的机场外观与三层保护作出反应,Viralshahid Kapoor祝贺泽西队的国家奖获奖:“谢谢你的额外压力'Mira Rajput来电Shahid Kapoor一个”光滑挑战“之后的”光滑的运营商“,Ishaan Khatter也加入了。观察指南:Shahid Kapoor Moviesshahid Kapoor是妻子Mira Rajput的“感受到爱”,分享了一种爱情浸泡的照片

Shahid曾经看过谁在Instagram上用他可爱的妻子发布夫妇图片,表达了他对他的追随者的幸福,因为这是一对夫妇喜欢他们。Shahid说:“我认为人们真的很惊讶。我和米拉来自不同的背景。没有人知道它。所以我认为这对人来说很令人兴奋,我不太想到。我很高兴让我们像我们一起喜欢我们,让我们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