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nav Bindra支持分享Biopic的细节:主任坎南IYER.

时间:2022-03-05 14:16:10来源:

所有集会都将第二部电影作为Biopic on Ace Shooter Abhinav Bindra,主任Kannan Iyer表示,奥林匹克金牌主义者喜欢该剧本,并已在分享关于他生活的详细信息。

“Abhinav Bindra的故事值得讲述。我们希望这将是鼓励年轻人。在这种人的生物学合作和热情中很重要。Abhinav喜欢这个剧本。他已经即将到来。我们很高兴得到他的支持,“坎南告诉PTI。

汉恩与“ek thi daayan”一起举行的董事首次亮相,说他是为生物学铸造的过程。

“铸造右演员非常重要。我们将参加17至24岁的年龄组的年轻一代演员。我们正在接近我们希望的每个人,我们将获得船上的右手道,“他说。

然而,当被问及尚未标题的项目也会有一个女性领先时,肯南没有透露太多。

Bindra成为第一个在奥运会赢得辛金牌的印度。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10米空中步枪活动中赢得了黄金。自1980年以来,它也是印度的第一个金牌,当时男士曲棍球队赢得了黄金。

“他(Abhinav)成就巨大。我们希望他在里约奥族赢得金牌,“肯南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