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兵女演员Sulabha Deshpande Cremated

时间:2022-03-05 14:16:25来源:

注意到剧院和电影女主角Sulabha Deshpande今天在存在许多电影人物和主要政治家的情况下被火化。

Deshpande(79)由于患病长期,昨天死亡。

在众多马拉地赛和印地语电影中推出的女演员在达达尔的湿幡公园火葬场被火葬。

阅读更多

宝莱坞哀悼的老师女演员死亡Sulabha Deshpandesulabha Deshpande是一个母亲的p给我:Pallavi Joshiveteran演员,剧院人员Sulabha Deshpande通过了远离的教室,而不是生命的数量,事实,感觉Sulabha Deshpande

电影制片人Govind Nihalani,演员Nana Patekar,女演员Ratna Pathak Shah,国会和BJP领导人Sushil Kumar Shinde和Vinod Tawde存在。

许多Marathi演员为她的自发性和简单性而闻名。

除了在vijay tendulkar等赞誉剧作家所写的戏剧中,Deshpande在几个马拉地赛和印地语电影和电视序列中齐头。

在印地语中,她出现的值得注意的电影包括“Bhumika”(1977),“Arvind Desai Ki Ajeeb Dastaan​​(1978)和”Gaman“(1978)。近年来,她出现在Gauri Shinde导向的“英语vinglish”。

她与“Rangayan”,一个开创性的马拉地赛实验剧院集团,以及Tendulkar,Vijaya Mehta和Satyadev Dubey。

1971年,她与丈夫Arvind Deshpande(1987年去世)共同创立了剧院集团“Awish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