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坚定,但公平的父亲:冰块

时间:2022-03-05 16:16:37来源:

美国说唱歌手冰块表示,他是一个坚定而是公平的父亲到他的五个孩子。

这是46岁的“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的说唱歌手和他的妻子金伯利伍德拉夫有三个儿子,奥斯基亚杰克逊JR,Darrel和Shareef和两个女儿,卡里马和Deja。他说他尊重他的孩子,先报道女性。

阅读更多

“我很坚定,但公平。我尊重我的孩子,我认为很多人需要采取这种方法。这始终不是独裁统治。

“你必须意识到你的孩子是他们自己的辛苦人类。只是因为他们很少,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成年人的感受。一个聪明人告诉我:对你的孩子们好好,因为你会有一天旧的,你会希望他们对你好。所以记住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