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末失踪与塔拉什没有相似之处:Director Abhishek Jawkar.

时间:2022-03-05 11:16:19来源:

Filmmaker Abhishek Jawkar,他在周末定导的“失踪”,说即将到来的电影与Aamir Khan-Starrer“Talaash”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塔拉什“完全没有相似之处。这个故事完全不同。唯一的相似之真地涉及调查和解决谋杀纪尧德,“Jawkar告诉IANS。

阅读更多

女演员Maryam Zakaria令人遗失的是,在周末遗失的是遗漏的遗漏了很多:Pavan Malhotraasafer与第一次董事:Pavan Malhotramaryam Zakaria在一个物品编号中嘶嘶作响,为“周末的较年轻的儿子Karan”遗失了用谋杀魔法制作表演首次亮相

“我们的故事位于果阿,'Talaash'是在孟买。我们的电影是关于年轻人,而'talaash'不是关于年轻人。'Talaash'有一个超自然的方面,但我们的电影完全基于真正的事件以及在社会中实际发生的各种罪行。“

与“塔拉什”相比,他还分享了在电影中有很多行动。

“我个人认为,更好地制作现实故事中的电影而不是超自然元素等概念,没有人确定它们是否存在。我充满信心地“在周末失踪”将比“塔拉什”更有趣。“

退伍军人歌手Hariharan的儿子Karan标志着他与电影的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的故事围绕着一群访问果阿的朋友,但另一个在另一个之后的事件导致他们中的一些人失踪,一个人被杀。

由Jawkar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共同呈现。

它将在6月24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