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may Bhat Insults Lata Mangeshkar,Sachin Tendulkar;被朝佩哈尔的Riteish Deshmukh砰地抨击

时间:2022-03-05 14:16:22来源:

Aib Comedian Tanmay Bhat再次出现。这次喜剧演员烘焙的毫无戒心的受害者是拉特塔·曼养士和Sachin Tendulkar。

在新的视频发布在他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坦玛在幽默的名称中被视为陶醉的Bharat Ratna奖励。标题为Sachin V / S Lata内战,一些对抗Lata在视频中的混合线包括Jon Snow也死了,所以如果你,你的脸看起来像有人让你在水中八天。

观看视频/ AIB行:孟买警察写信给Facebook和谷歌阻止Sachin-Lata视频

这项行为与德尼兹的宝莱坞的丹兹队没有顺利。演员Riteish Deshmukh,Celina Jaitly和其他人这次抨击喜剧演员交叉线。

“我绝对震惊了。不尊重并不酷,也不搞笑,“在他的推特时间表上写道。

我绝对震惊了。不尊重并不酷,也不是有趣的。 https://t.co/ymy7hxuv.

- 2016年5月28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绝对......震惊和震惊。无感。拉特拉·曼格谢什基希现在需要向现在道歉!!“,”推文Celina。

绝对地..震惊的震惊了!不逗乐@mangeshkarlata ji需要道歉..现在 !!@rasheshshahhttps://t.co/vitcxybsi0.

- 2016年5月28日Celina Jaitly(@celinajaitly)

“我是#bestformicactor的9次。有一个很好的幽默感。但这不是幽默。#厌恶和不尊重,“Anupam Kher写道。

我是#bestformicactor的9次获胜者。有一个很好的幽默感。但这不是幽默。#令人作呕和不尊重https://t.co/stutfbaoru

- Anupam Hher(@Anupampkher)2016年5月29日

其他人批评坦帕队包括前巴拉吉老板Tanuj Garg,Krk。

它看起来像去年争论的争议烤烤烤肉后,坦玛已经开辟了另一个争议的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