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守着我的个人生活:蒙娜辛格

时间:2022-03-05 10:16:01来源:

Mona Singh以她的外向和友好的大自然而闻名,但女演员在涉及她的个人生活时,她非常私密。

当名人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分享有关他们个人生活的详细信息时,Jassi Jaissi Koi Nahin Star选择远离社交网站,以保持她的理智完整。

“我并不是在社交媒体上活跃。我远离它,因为我喜欢守卫我的个人生活。当我和我所爱的人享受时间时,我不喜欢发布图片。

“我很高兴因为我远离社交媒体。演员是非常情绪化的人,我也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所以,当有人会说些令人讨厌的东西时,我不知道我将如何服用它。我会变得非常伤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在他们的生活中令人沮丧,他们在网上开始滥用,“蒙娜告诉PTI。

阅读更多

在2020年12月在网状空间中打破了他们的形象的电视明星:Torbaaz,Maara,黑寡妇和Multskehne Ko Humsafar Hain 3 Actor Ronit Roy:我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尚未出现kuphne ko humsafar hain 3第一印象:艺术家举办的平衡叙述将成为Kehne Ko Humsafar Hain 3的全新Ananya:蒙娜辛格

这位34岁的女演员将在一个新的超自然秀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它将在6月11日开始上空。

“故事是我在超级自然权力的非信徒到信徒的旅程。我从未在展会上行动邪恶和诱人。我拿起了这个项目,因为我认为这对我作为演员会挑战。我的性格被黑暗的力量所拥有。所以,这是一个全新的Ballgame为我。“

蒙娜说,她对超自然节目的结构是否会影响她,Mona说:“有时候我们拍摄并回家,你发现很令人毛骨悚然。我已经意识到了声音。这都是心理学。这就是为什么,我远离看恐怖电影。“

灵感来自“萨维特里和萨蒂扬扬”的神话,有限系列由Ekta Kapoor生产。这是第三次蒙娜正在与媒体大部分合作。

“Ekta是一个朋友。她出现了这些神话般的故事。在她的故事世界中,你完全迷失了。我喜欢我用Ekta做不同的节目,这是ekta的事实是它是kya hua tera vaada,pyaar ko ho jaane,现在这个。“

Yeh Hai Mohabatein演员Vivek Dahiya将在她对面看,前Bigg Boss参赛者Mahek Chahal正在演奏敌人。

对于Mona,与这两个演员合作很有趣。

“我们玩得开心。Mahek和我都是Sardarnis,我们曾经互化过那个。Vivek是一个新的演员。这是他的第一个领导秀,最初是紧张的。但后来他也加入了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