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 Banushali为孩子们托管印度的声音?

时间:2022-03-05 13:15:57来源:

据说,展示了他展示了他的锚固技巧,如“舞蹈印度舞蹈”和“DIL SE Naachein印度沃雷斯”,据说已经接近举办即将到来的儿童歌唱现实展示“声音印度孩子”。

阅读更多

绍根帮助'声音印度'赢家p p·拉詹转向孟加军兰德·拉詹赢得了第一季的'声音印度'uthup出现在'的声音印度'辛格分享屏幕空间与'daler paaji'sunidhi chauhan一个榜样年轻人:Mika Singh.

在“声音印度”的成功之后 - 印度版的国际知名现实格式“声音” - 制造商正在与“声音印度孩子”回归,这将在6至14岁之间提供年轻人的青少年在国家平台上展示他们的歌唱人才。

“该节目的制造商已经接近杰伊举办了”声音印度孩子“的第一季。杰伊以其出色的托管技巧而闻名,并与观众相连,适合这一角色。制造商和艺术家在最后讨论的最后阶段,“靠近展会的来源说。

“印度的声音孩子”将在7月份举行空气。

歌手Neeti Mohan将被视为新赛季的教练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