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kesh Bhatt代表电影行业,要求Pahlaj Nihalani的删除

时间:2022-03-05 09:16:21来源:

电影制片人在印度总统穆克士巴特的行程上周三呼吁删除中央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首席Pahlaj Nihalani,因为他说,Nihlani可以对行业造成伤害。

“这是一个操纵游戏;在我们的CBFC中,一个腐败的系统在我们必须用很多耻辱来说。如果尽管知道,Pahlaj Nihalani仍然坐在椅子上,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耻辱的问题。我呼吁他应该立即删除。“

看视频:

“我代表整个电影业称为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的总统。电影业不希望他坐在那里,因为他不配,“Bhatt在印度电影和电视董事会协会(IFTDA)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审查局对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旁遮普电影委员会的反对。

阅读更多

Mahesh,Mukesh Bhatt移动诽谤诉讼对抗演员,在Damagessrk寻求1卢比,Aamir和Akshay参加Mukesh Bhatt的女儿的接待员500,Rs 1000卢比废除了:Shah Rukh Khan PM Narendra Modi的举动'非常聪明的'普通的蒂姆厨师讨论印度计划和宝莱坞与Mahesh&Mukesh Bhattif一本丛林书可以获得U / A,印度羞耻:Mukesh Bhatt.

BHATT说,尽管通过花时间观看并没有给出书面批准,但尼古拉尼将延迟UDTA Punjab的过程。

他说,生产者在电影中投入接近威胁的电影中的60亿卢比。

Watch / Ravi Shankar Prasad对Udta Punjab Row&Nihalani的'Modi's Chamcha'评论作出反应

“谁要付钱?政府是否要支付这个?还是CBFC?我想要Pahlaj Nihalani回答。这是不可原谅的。“

“在广阔的日光中,我们被一个州组织举行赎金,这绝对是令人震惊的。我们不会再忍受,“他补充道。

据报道,乌迪塔旁遮普邦已建议由审查委员会提出89次削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