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雷西摩根遇见了那些挽救生命的人

时间:2022-03-05 17:15:54来源:

喜剧之星特雷西摩根与第一个救助他生命的响应者有一个情感会议。

这位47岁的滑稽队失去了他的亲密朋友詹姆斯的吉米'麦克奈马,当时一辆沃尔玛卡车在2014年新泽西州的豪华轿车上砸到豪华轿车上,摩根最近遇到了将他拉出残骸的人,报道了Femalefirst。

阅读更多

Tracy Morgan,Wife Megan Megor Gollover在5年后的Mariagetracy Morgan摩根术后为医疗员工摩根术后克拉什特·摩根卡车司机被认为是自杀,摩根卡车司机被幸免于我的家人幸存下来:特雷西摩根

“他现在已经震动了两年了,我只是抱着他并告诉他'我非常爱你,我非常爱你,非常感谢你。我们开始说话,他说他把我拉出来,一个23岁的男人,我被覆盖了,他从头到脚趾覆盖着我的血,他说我正在摇摆。

“我说,'为什么我这样做?'他说,'你正在为你的生活而战。我还没准备去男人。我有一个小女孩,我得到了儿子,我得到了我的观众,我得到了我的妻子,我还没准备好,“摩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