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婚姻是长期的,犯下的关系不是必需的

时间:2022-03-05 15:16:07来源:

Kalki Koechlin不再是婚姻机构的伟大信徒。早些时候与董事Anurag Kashyap结婚的女演员,婚姻不一定是必要的,如果一个人处于忠诚的关系。

Kalki说,“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我认为它适用于某些人。我不认为这是长期犯下的关系。我不认为这是必须的,但是,是的,它可以工作。“

当被问及她是否曾想嫁给婚姻,Kalki说,“永远不要说永远不会。我可能,但只有它真的意味着对方的东西。对自己来说,没关系。“

所以,她的生活中有一个别人,我们冥想。“没有评论,”回答了一个微笑的kalki。

最近,葡萄藤是谣言的等待女演员搬进去了Neerja名人的演员吉姆萨巴。然而,Kalki并没有发现有必要对其个人生活,谣言或其他方面的事项进行评论。“我不会评论我的个人生活,”她在绗缝时的礼貌反应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