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mpy Ganguly,丈夫期待第一个孩子,见图

时间:2022-03-05 11:15:57来源:

Dimpy Ganguly,曾经与Rahul Mahajan结婚,怀孕了。她去年11月结婚了迪拜的商人Rohit Roy,以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照片,在那里她被看到炫耀她的宝宝凹凸。

Dimpy似乎正在享受她的第二次婚姻。这是她决定与她的丈夫Rohit一起度过余生的那一天,Dimpy共享了她的感觉,并阅读了一条长期读:每年回到这个那一天,我们决定成为我们余生的彼此生活的一部分......不相信时间飞逝!感觉就像它只是昨天,当你来握住我的手时,我以为我已经失去了一切,并给了我所希望的一切,所以更多..我每天都感谢上帝送你 - 我的守护天使,我的幸运魅力,我最好的朋友。但今天我要谢谢你,谢谢你成为你!不能告诉你你有多开心让我罗伊罗伊!爱你无限次无限,是的,幸福的一年宝贝!❤❤❤

与前丈夫的关系,拉胡尔·马哈哈是一个洛矶的人。她在'Bigg Boss 7'中徘徊了他。

查看照片:怀孕的Dimpy Ganguly炫耀她的婴儿撞到Instagra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