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 DHADAKNE DO CLOWS一年,RANVEER SINGH Ecstatic

时间:2022-03-05 15:16:03来源:

宝莱坞的Livewire演员Ranveer Singh很兴奋,因为他2015电影“Dil Dhadakne Do”完成了星期一释放的一年。

演员感谢他所有的粉丝和朋友的爱。

阅读更多

Shefali Shah让她的手指越过Toifa 2016Protective和Bold:宝莱坞的新时代筛选姐妹德里希姆·苏克斯在女性foo的旁边,对我来说的方式很满意:Anushka Sharmafarhan Akthar在Dil Dhadakne的角色谈到了性别平等

“大胖子印度家庭奥德赛!1年的DDD。谢谢你的爱情,“他发了推文。

大肥印度家庭奥德赛!⛴#1yearofddd❤️谢谢你的爱情pic.twitter.com/goitntz9mk

- 2016年6月5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由Zoya Akhtar指导,喜剧戏剧电影由Ritesh Sidhwani和Farhan Akhtar生产。

“Dil Dhadakne Do”围绕了一个功能失调的旁遮普家庭,他们邀请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在游轮之旅中庆祝父母的第30周年纪念日。

这部电影还设有一个合奏的Anil Kapoor,Shefali Shah,Priyanka Chopra Anushka Sharma,Farhan,Rahul Bose和Zarina Wahab。

Superstar Aamir Khan作为电影的叙述者进行了一种喧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