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Cristiano Ronaldo在新的音乐视频中的功能

时间:2022-03-05 14:16:27来源:

制作人重做在名人的朋友詹妮弗·洛佩兹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历史记录中,为他的新赛道中的视频。

歌手 - 女演员和足球明星将在促销活动中对格拉米屡获殊荣的奔跑者的新歌同步“难道你不需要别人”

同时,曲调还包括Enrique Iglesias,Serayah和Reggae Star Shaggy。

阅读更多

在罗纳尔多的Comprantscristiano罗纳尔多之后罗纳西亚·罗纳尔多的拍卖队的臂章为欧塞尔多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在塞尔维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罗纳尔多(Ronaldo)的ronaldo ronaldo ronaldo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罗纳尔多队的球队中的一个情感票据记录

Redone,Real Name Nadir Khayat曾与U2的艺术家一起工作,为Lady Gaga,Iglesias,Marc Anthony,Nicki Minaj,Esher和Lopez制作了命中,但现在他瞄准了他自己的迹象。

“我选择成为制作人的原因是能够探索我所拥有的思想和音乐风格的纯粹数量。它使我能够与所有不同类型的艺术家一起工作。

“我以为是一个表演者,你必须坚持一个声音,我喜欢太多的音乐来做到这一点。

但是现在我发现自己想要回到唱歌和玩耍,像恩里克这样的朋友鼓励我这样做,“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