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错过了“devdas”

时间:2022-03-05 11:16:03来源:

很少有印地语电影Buff知道,宝莱伍德错过了一个更多的“devdas”,它会在其中的资深演员和hema malini的特色,描绘了几十年来继续吸引吸引力的主题。

然而,在20世纪80年代的杰出作家Gulzar被引导和脚本的未完成的电影被遗弃,因为未知原因,印度国家电影档案(Nfai)Prakash Magdum的国家电影档案今天表示。

“我们正试图追踪所中产量生产的卷轴,以达摩拉和赫巴马里尼。我刚刚谈到了Gulzar,他们给了一些来自这些卷轴可以被采购的线索。我们希望能够在档案中保留它,“Magdum在这里告诉PTI。

根据“Devdas”小说,由桑拉特Chandra Chattopadhyay撰写的“Devds”小说是多达六部多语言电影,这些电影由孟加拉人们撰写,围绕着酗酒主角的爱情故事。

阅读更多

出现了HOMIRST-EVER-TOBIE DEVDAS,主演PC BARUA,现在在NFAI13岁的Devdas提供:Shah Rukh Khan'Dubsmash从Movieafter'Devdas's大多数职位中获得了他最喜欢的对话是负面的:Ananya Khareno喜欢Dilip Kumar的'Devdas'

早期的“Devdas”版本特色昆丹人类帆船和薄铝·熊皮。

2002年,Sanjay Leela Bhansali派了另一种版本的“Devdas”,Staring Shah Rukh Khan,Aishwarya Rai和Madhuri Dixit。

导演Anurag Kashyap在他的“Dev D”中给了一个现代扭曲。

Magdum还通知Nfai最近偶然发现了一个独特的印地蒂电影小册子收集,提供了旧地标电影的制作细节,其可追溯到1934年,编号为1790部电影。他补充说,这将作为印地语电影院的黄金时代的数据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