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Dahleez的死亡序列会让每个人都哭:雅利安潘特

时间:2022-03-05 16:16:34来源:

演员埃利亚潘特,竞标adieu到“dahleez”,他说,他的角色在电视节目中的死亡序列会激起各种情感,肯定会让每个人都撕裂撕裂或两个。

明星加上展会的正在进行的曲目围绕着一组规划攻击的恐怖分子,并将采用Abhay Sinha的消亡,由Aryan扮演的堕落。

阅读更多

Shaan为'Dahleez'tridha Choudhury Choudhury加入电视空间而增加了浪漫的商

“脸上的面对面和恐怖分子之间的斗争已经非常现实地拍摄,景象肯定会哭泣。制造商留下了没有石头,以使​​行动序列可能是印度电视历史中最好的,“雅利安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补充道,“也,我的角色的死亡序列和整个家庭的情感爆发已经令人信服地拍摄。”

在Delhi的政治和法人,“Dahle”Z“展示了Adarsh(Harshad Arora)和Swadheenta(Tridha Choudhury)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