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das是Devds Das的旅程,Daasdev反过来了:Sudhir Mishra.

时间:2022-03-05 09:16:01来源:

主任苏希尔·米什拉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aasdev遵循违反经典小说Devdas的情节的违法行道,因为他的电影中的角色而不是“从DEV到DAS,从DAS开发开发”。

“我正在制作'daasdev';我在其中播放了'devdas'。如果在'devdas'的故事中,你会看到开发的旅程成为'das'(奴隶/仆人),那么这是从DAS开发的旅程。我的devdas不是一个失败者;他不会陷入困境,而是陷入困境,而是从中发展出来,“Mishra表示,在活动中促使Bihar作为电影射击的潜在目的地。

“Daasdev”的明星Richa Chaddha,Aditi Rao Hydari和Rahul Bhat,“丑陋的”名声,在铅作用中。

Mishra看起来很可能偏离由萨拉特Chandra Chatterophadyhay和众多薄膜写的经典小说的情节。主角Devdas,在小说和电影中,来自富裕的家庭和国外教育,但目前在他的生命中垮台,最终因爱情的心碎和过度消耗酒精消费而导致的死亡。

“Hazaaron Khwaishien Aisi”董事也表示,电影有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在一个小的作用。顺便提一下,Anurag还制作了一种当代版本的“devdas” - “dev.d”,这也没有完全符合小说的情节。

到目前为止,标志性的角色是由Bimal Roy的“Devdas”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Devdas”中扮演的。

Mishra在2013年的“Inkaar”是“Inkaar”。电影主演了Arjun rampal和Chitrangada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