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赫尔的午餐与罗伯特德尼罗在纽约

时间:2022-03-05 13:16:06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说,他觉得“祝福”邀请好莱坞星罗伯特·德尼罗在这里享用午餐。

分享自己和de Niro的照片,他主演的“Silver Linings Playbook”,Anupam在Twitter上发布:“生活是美丽的,当世界上最好的演员罗伯特德尼罗邀请你在纽约家的家里午餐时祝福。jai ho。“

午餐时,这两个演员都穿着蓝色。虽然Anupam在衬衫和裤子看起来更加正式,但De Niro在T恤和短裤中运动更随意。

“银色衬里戏手册”,由David O. Russell于2012年发布的David O. Russell编写和指导的浪漫喜剧戏剧电影。这部电影还有Bradley Cooper,Jennifer Lawrence,Juli Weaver,Chris Tucker和Julia Stiles支持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