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雅芝携小儿子拜年,黄恺杰长相帅气和妈妈像姐弟

时间:2021-02-16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2月14日,赵雅芝工作室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赵雅芝与小儿子黄恺杰同台拜年的视频。

视频里的赵雅芝虽然年过花甲但仍然美艳动人,当天她身穿红色薄纱吊带裙,皮肤白到发光,依旧是年轻时的女神模样。此外,赵雅芝手上鸽子蛋般的大钻戒更是有些吸睛。

同时,引起人们注意的还有赵雅芝的小儿子黄恺杰。

画面中,黄恺杰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干练帅气,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与妈妈赵雅芝一起唱着歌拜年。

看到这一幕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黄恺杰长相帅气,与母亲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甚至还有网友直呼两人长得像姐弟。

赵雅芝一共有过两段婚姻。赵雅芝的第一任丈夫是大自己十岁的医生黄汉伟,两人在1975年结婚,并且婚后赵雅芝生下了两个儿子,分别是黄光宏和黄光宜。

不过后来,黄汉伟因不能忍受赵雅芝在外抛头露面使得两人关系逐渐变淡,并在1982年结束了这段7年的婚姻,离婚后赵雅芝也获得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后来,赵雅芝和同为演员的黄锦燊开始了第二段婚姻。两人结婚两年后,赵雅芝生下了小儿子黄恺杰。

其实,黄锦燊很早之前就对赵雅芝有好感,与赵雅芝结婚后更是对她呵护有加,只要是在公共场合出现两人一定会十指相扣。

并且黄锦燊对赵雅芝与前夫的儿子也很不错,一家五口关系十分融洽。

如今,赵雅芝的大儿子和二儿子生活基本已经稳定了,大儿子黄光宏在一家报社工作,而二儿子黄光宜早前在国外留学,现在也已经成家了。

但不同于两个哥哥,赵雅芝的小儿子黄恺杰却考取了北电的研究生,且跟随着父母的脚步进入了娱乐圈。

而赵雅芝自然是支持小儿子的决定,并且为了给小儿子铺路赵雅芝,还时常带着黄恺杰上各种节目。

而在自身的努力和母亲的帮助下,黄恺杰陆续有了自己的作品,例如电影《环太平洋2》,还重新演绎了赵雅芝曾经的代表作《新白娘子传奇》,并在剧中饰演许仕林一角。

但是黄恺杰似乎在演艺圈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提起他很多人都只会想到他是“赵雅芝儿子”的身份,而不是演员黄恺杰。

但其实黄恺杰有在踏踏实实地钻研自己的演技来不断提升自己,期间演技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对他来说或许只是缺少一个大爆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