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会现在更暴力和极化:电影制片人Ketan Mehta

时间:2021-09-25 12:16:01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Ketan Mehta对该国的学生骚乱表示担忧,他现在正在转向更加暴力和极化。

以“米莎拉”和“Maya Memsaab等非传民电影而闻名的Mehta,以”泰姬陵文学节的第三版的第三版的行为人的讲话“,这在周日结束。

正在努力在他的下一部电影“Rani of Jhansi”的Mehta表示,印度的极其自由的面孔正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关注的原因。

“印度是一个极其自由的国家,它的性格现在正在发生变化。我对此感到不舒服。我们目前目睹了一个暴力和极化的社会,“梅哈塔说,他们已经用电影”Toba Tek Singh“以及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六名董事,标志着分区的第70届。

他说,电影将在下个月发布。

Mehta的批评性电影“Holi”于1984年制造,涉及校园里的学生叛乱的主题。主任表示,这部电影主要拍摄于浦那的电影和电视电影院(FTII)校园(FTII)的校园内,这是一个与该国目前的局势。

“我在1984年制作了”洒红节“,这是关于社会对学生施加的内化暴力。当我在那里的学生时,在FTII有罢工。我通过电影重温体验,“Mehta说,添加了艺术家应该抵抗令人兴奋的言论自由。

“如果艺术家选择能够安全,他就会停止成为艺术家。作为艺术家,我没有技能,我一直在做我想做的事,“他说。

谈到印度 - 巴基斯坦倡议,“Toba Tek Singh”,这是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td的统一(ZFU)项目的一部分,Mehta表示,这是着名的乌尔都语作家Saadat Hasan Manto的现象故事。

这部电影谈到了拉合尔的心理庇护,当两国决定在分区后几年结交鼻子时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关于最伟大的人类悲剧的极为痛苦的故事。Manto是时代的小牛,Pankaj Kapur完成了Toba Tek Singh的一切伟大工作,“他说。

谈到他的下一部电影“jhansi rani”,其中kangana ranaut散文的战士女王的作用,Mehta表示,“女王”女演员是最好的角色的赌注。

“Jhansi的Rani是世界历史上最强的女性角色之一。Ranaut在肚子里有火,她有饥饿做一些新的事情,“导演说,这部电影的射击将于10月开始。

他的下一部电影之后将在最后的莫格尔皇帝巴哈德·沙赫扎法尔。

“我计划了三部电影作为一个系列。'Mangal Pandey,上升'是第一个系列中的第一个,“jhansi的Rani”是我目前正在工作的第二个。第三个将是在巴哈德尔莎·扎法尔,“他说。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