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流、珉豪作客《星期六》,珉豪玩笑抱怨太妍只探望 KEY

时间:2021-03-07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温流、珉豪 (缩图)

SHINee 温流与珉豪作为嘉宾出席的 tvN 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在2月27日播出。在这集节目中,身为节目固定成员的 Key 与温流、珉豪一同演出新曲,珉豪还开玩笑地抱怨煺伍后太妍只去看了 Key。

身为节目固定成员的 Key 与温流、珉豪一同演出新曲《Don't Call Me》,看到演出,同为固定成员的少女时代太妍开玩笑地对 Key 说:「终究还是个歌手阿。」温流还在节目中说:「好多摄影机阿。」不难看出他的紧张,Key 接着解释:「据他上次进棚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他来这之前真的很紧张。」

成员们一度使用之前来宾遗留的「机会卡」来获得提示,温流被要求向这位来宾录製感谢的影像讯息,让不认识也从未见过这位嘉宾 (演员 朴柱炫) 温流很是慌张,不过,温流还是完美的录下了这段感谢词:「我很享受地看了《人性课外课 (인간수업)》。也谢谢妳留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好好地使用了。」而珉豪则是感谢了同样是之前来宾的李昇基:「谢谢留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很期待收看《Mouse》,也请多多展现对 SHINee 专辑的爱吧!」

珉豪分享自己也必须感谢《惊人的星期六》工作人员:「每次文世润说对了什么,剧组就会播《Sherlock》。播的都是我的部分,所以感觉很像我的歌每週都会在电视上播出。」

SHINee《惊人的星期六》

之后,珉豪对师姐太妍开玩笑地抱怨说:「我们完成义务兵役后,她去看了 Key 但没来看我。」Key 回应:「那不是你要怪别人的吧,应该要反省自己!」Hanhae 接着说:「所以 Key 对他的成员也这样啊。(指反驳)」

对于珉豪的抱怨,太妍反驳:「Key 再叁告诉我要去看他,所以我去了;珉豪叫我不要去,所以我没去。」珉豪解释:「我叫他别去是因为我在的地方太远了!」接着开玩笑说:「可能太妍去看了 Key 是为了之后可以加入《惊人的星期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