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Wazir'于1月8日发布,拖车附在'幽灵'

时间:2021-07-08 18:16:11来源:

Filmmaker Bejoy Nambiar即将到来的戏剧电影“Wazir”,主演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在明年1月8日发布。

这部电影的拖车将于周三出局,将附有二十六个詹姆斯债券电影,“幽灵”,该电影于11月20日击中印度的屏幕。

这将是Amitabh和Farhan第一次将被视为共享屏幕空间。

虽然Amitabh,73,论文在“Wazir”中,Farhan,41的作用将被视为ATS官员。

由Vidhu Vinod Chopra,Aquib Khan和Rajkumar Hirani的共同制作,“Wazir”由Chopra与Abhijat Joshi一起编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