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始人2》“史上最惨感恩节档”上映 票房上佳

时间:2020-11-30 17:22:37来源:新浪娱乐

《疯狂原始人2》《疯狂原始人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动画新片《疯狂原始人2》北美首周票房出炉,感恩节假期5天收1420万美元,其中周末三天开2211馆,票房970万美元。在新冠疫情下被认为是“现代最艰难的感恩节档”中表现超出预期。

北美之外,该片首周收2080万美元,其中中国内地1.25亿元/1920万美元,是全球最大票仓。全球首周共3500万美元。

《疯狂原始人2》也是《信条》之后好莱坞传统大电影公司在北美上映的首部电影,北美首周末三天票房略好于《信条》同期(首周末有劳动节假共4天,其中周末三天930万美元)。鉴于目前北美疫情依然严峻,前阵子有不少影院重新关门,《疯狂原始人2》的首周表现被认为是合家欢电影在疫情中仍有一定竞争力的迹象。不过今年感恩节档的惨淡仍是肉眼可见。

而环球一向是缩短院线窗口期的积极推动者,《疯狂原始人2》的窗口期也十分短暂,约3周后就将上线高级视频点播,赶在圣诞期间。

(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