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粉丝向艾伦里克曼致敬9 3/4

时间:2021-08-19 14:16:02来源:

“哈利波特”粉丝在伦敦的国王的十字火车站致敬,在伦敦的国王斯斯斯皮尔斯皮尔萨斯斯斯皮尔(Severve)的墙上,在JK Rowling的书中导致了平台9 3/4和Hogwarts Express。

好莱坞记者表示,在伦敦的新闻之后,在伦敦的书籍中出现了鲜花和围巾,通往伦敦的伦敦的神秘火车平台。

有些粉丝们在手推车上铺面了围巾,而一个人甚至在顶部留下了空的鸟笼。

在Twitter上,很快就开始出现纪念馆的图片。

“衷心感谢留下鲜花和笔记的每个人。陶器团结一致。#ripalanrickman,“用户写道。

另一个推文,“谢谢你到平台9 3/4商店让我们做出贡献。#alanrickman @warnerbrosuk @jk_rowling pic.twitter.com/rbytdsfnh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