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在年份或两年内提出摇滚专辑:Aditya Roy Kapur.

时间:2021-08-31 16:16:13来源:

Actor Aditya Roy Kapur正在演奏他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的艺术家,并被创造力的错误所咬得这么多,以便他计划想出一张音乐专辑。

这位30岁的演员,他在他的超级电影中发挥了音乐家“AASHIQUI 2”,这张专辑将是岩石类型。

“我喜欢音乐。我踢吉他,我写歌曲。我希望,在来年或两个人,我会削减一张专辑并把它放在那里,我会让它发生。

“我不认为我会做常规的东西。如果我有机会,我可能会在电影中唱歌。但专辑将是岩石类型。我在摇滚乐队长红辣椒,led zeppelin,radiethead和酷玩,“Aditya告诉PTI。

演员说他总是喜欢音乐,但他对艺术的兴趣在他开始为他在Abhishek Kapoor-Lived电影中撰写的角色,基于查尔斯狄更斯的庆祝小说“意外的期望”。

“我在'fitoor'后开始画画。这一角色教我很多关于我自己,向我展示了一个新世界。我开始欣赏艺术。我从未意识到所有人都进入了制作。但是,现在,当我旅行时,我去博物馆。我对艺术产生了兴趣,“他补充道。

除了建立对艺术的兴趣外,电影也让Aditya感受到他所说的激情和爱在这个时代很难找到。

“集合上有激情。它不会发生在每种电影中。感受到那种爱情是一种特权。在这个时代,我们没有看到或觉得在我们周围的爱情。奇妙的爱情,在那里你没有得到爱。我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经历过它。为了合理化,生活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说。

这部电影也是Aditya的第一个与凿子的体格突出,他努力工作,但“Yeh Jawani Hai Deewani”演员们感觉一直有一个“六包装”一直不重要。

“太多了,经历了一个好的体质。我很新鲜出来的'daawat-e-ishq',并获得了重量。我不得不在八个月内减掉18公斤。我迷恋它。但是,我不认为有人需要每一个角色。我觉得一直需要有六包装,“他说。

由UTV Motion Pictures,“Fitoor”也是星星Katrina Kaif作为Firdaus和禁忌,如Begum Hazrat。

主要在克什米尔和德里拍摄,这部电影将于2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