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屏幕上Pegat在危险集中受伤

时间:2021-09-09 15:16:07来源:

演员Fatima Shaikh,扮演Geeta Phogat - Mahavir Phogat的摔跤手中的一个女儿 - 在Nitesh Tiwari的危险中,最近在套装上受伤,同时排练摔跤部分。

Fatima,谁将被视为摔跤超级巨星Aamir Khan在电影中,在沿着摔跤运动靠近脚踝区域伤害她的骨头。体育专家骨科立即被称为伤势,并建议法蒂玛未来十天休息。

还阅读:Aamir Khan的危险演员得到了一个特殊的厨师

现在她将被排练为幕府,不涉及任何摔跤。

“立即在集合上召集专家。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法蒂玛已经建议在未来10天内休息到未来10天,并且只会为不涉及任何搏斗的场景来排练和射击。“

与法蒂玛一起,三亚Malhotra在屏幕上扮演第二个女儿Babita和Aamir Khan,将被视为两个Phogat姐妹的教练。

还阅读:Aamir Khan具有现实生活国际拳击手的疑望

法蒂玛和三亚将描绘Phogat姐妹的青少年阶段,并将在屏幕上看到摔跤。

“危险”是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的现实生活故事,以及他着名的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并在12月23日发布了这家圣诞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