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开始射击“AE DIL HAI MUMUSHKIL”,搭乘RANBIR KAPOR在维也纳

时间:2021-06-20 18:16:07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银幕上卷土重来,她最近发布了'jazbaa'对面的Irrfan Khan,已经开始为她的下一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射击。女演员现在在维也纳忙着射击兰比尔卡普尔。

Aishwarya Rai Bachchan与Ranbir Karan Johar Lifted电影拍摄的一张照片已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各地,由Ranbir和Aishwarya在Instagram上共享。我们可以看到Aishwarya rai穿着一件长长的白色外套,带蓝色的牛仔布站在ranbir旁边。

Aishwarya也被看见给她的粉丝签名,并与他们扮演照片。

早些时候Aishwarya的粉丝俱乐部在离开维也纳之前分享了孟买机场的Aaradhya的照片。

Ranbir Kapoor已经在伦敦和巴黎与Anushka Sharma电影拍摄。Duo也被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加入。

在全球拍摄的电影也将在纽约和新德里拍摄。

“AE DIL HAI MUSHKIL”由Fox Star Indial和Dharma Productions生产的,将于2016年6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