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terjee:主流商业电影院没有空间

时间:2021-07-26 15:16:13来源:

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以“jal”等offbeat电影而闻名,如“jal”,'博帕尔:雨中的祈祷和“砖巷”,在主流商业电影中,她对她没有空间。

“我没有提供任何好的东西。那种主要发生的电影,我认为他们对我来说很少......对我来说没有空间。所以我很高兴做独立电影,“Tannishtha告诉PTI。

“角色或电影应该是这样,它应该对我的才能进行公正。我喜欢像'Tanu Weds Manu'这样的电影,“她说。

然而,35岁的女演员仍然希望与独立和商业电影平衡她的职业生涯。

“我很想做一个主流的商业电影。角色的长度对我来说无关紧要。我想平衡独立和商业电影,“她说。

女演员钦佩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工作。

“我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巨大粉丝,他的电影是一个庆祝,他的电影中有印度人。我在等待看到'Bajiroao Mastani'。他卓越了,“她说。

Tannishtha,其最新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开放给积极的评论,期待着下年1月8日的“Chauranga”的释放。

社会戏剧由Onir和Sanjay Suri共同制作,标志着作家董事比克斯兰州Mishra的专题目录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是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组织的编译员实验室开发的。它受到各种平台的升值,如印度电影节和孟买电影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