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六个男人激烈的对决…每分钟最高12.1%

时间:2020-09-21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第四季》以6个男人的胜负欲填满了周日晚上。

20日播出的KBS2TV《两天一夜》收视率第一部7.1%,第二部9.3%,给家庭剧场带来了新鲜的欢笑。特别是在《一个接一个地说》游戏中,“铁三组(文世允,DinDin)”答对11个,以破竹之势胜利的瞬间,每分钟最高收视率12.1%(尼森韩国提供,全国标准)记录了周末晚上愉快的能量。

在当天的节目中,为了送给观众特产,从成员们孤军奋战到独特的团队合作,展开了《特产三国志真相》特辑的第二个故事。

首先,以庆尚北道礼泉郡的特产芝麻为赌注,开始了“香油点球大战”游戏。成员们在光滑的地板上全身都是油,展开了对决,无数的身体搞笑名场面让家庭剧场爆笑。特别是“老虎队(金善浩,Ravi)”穿的白裤子上沾了油,变成了“透视裤”,他们的惊险(?)曝光震惊了周围。对此“是的PO”金善浩说“都脱离了综艺节目!”以堂堂正正的态度面对胜负,展现了大胆的综艺感。

因接连败北而陷入危机的金善浩和Ravi为了最后的逆转剧,两人制定了自己的计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将自己称为“Jegarabi”的Ravi吐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背叛真的很好”,还返还了休息时间后进入了作战时间,同时还加入了“饭小偷队(延正勋,金钟民)”和“铁三组(文世允,DinDin)”,成为了新的“背叛的象征”。究竟排在最后一名的《蝴蝶队》能否掀起大爆冷门逆转,让人更加期待有趣的胜负。

一脸油污的六个男人一洗完澡就向游泳池表达了不安的心情。为了死守丽水的特产芥菜泡菜,要乘坐橡胶盆跳到游泳池的成员们说“一天洗几次澡?”连内衣都没有!”这样虚脱了。但是对决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全身投入的胜负欲,展现了夏天最后一条裤子燃烧的玩水的盛宴。

没有让步的对决接连不断。在看到心跳数后寻找自己队员的游戏中,DinDin为了刺激文世允,“文世允比起《两天一夜》,《NOTO》更好!”他还发表了无理的发言,表达了对胜利的强烈渴望。Ravi宣布“金善浩不尊敬延正勋”,官方玻璃心脏金善浩每一句话都透明地反应,心跳加速,引发爆笑。

像这样,以独特的化学反应创造名胜古迹的六个男人的肚子痛一天,周末晚上给家庭剧场带来了愉快的能量。不仅如此,观众们也一起参与的游戏,不仅不断地展现选择,而且比任何时候都尽最大努力的成员们的样子也让人感到温暖。通过激烈的对决,最终优胜的光荣将由哪个队获得,展开了激烈的反转胜负,让人期待下周的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