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iakshi在电视节目'Siyake Ram'上穿祖先珠宝

时间:2021-09-14 17:16:00来源:

目前看到的女士Madiakshi在流行的神话电视节目“Siyake Ram”中,将被视为穿着祖先的“Nathni”,这些祖先在展会的婚礼序列中属于她的母亲。

Madiakshi敬畏她的角色的婚纱,因此决定通过呼吁她家的珠宝来增加一些个人触感。

她还说服了该节目的制造商让她戴着一件私人珠宝。

“这位”Nathni“被我的祖母和母亲在各自的婚礼上穿着。Madirakshi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已经在家庭中,我也会在我的婚礼上穿上它。“

“但是因为我在我的节目中结婚,我特别呼吁来自博帕尔的”Nathni“,并将在展会上佩戴Sita和Ram的婚礼。我很高兴能够为Sita的角色添加个人触感,并更加荣耀看起来更加景观,“她补充道。

“Siyake Ram”,播出了Star Plus,是SITA的观点的ramayana的独特演示。

秀星体演员ashish sharma作为公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