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电影奖:Malayalam Filmbom脱衣舞

时间:2021-10-12 13:16:24来源:

在马拉阿拉姆电影过去常常在第63号版于周一(三月二十八日)宣布的国家电影奖上的最高荣誉的日子里去了。

Malayalam Film在今年的设法仍然留在漂浮,最好的音乐总监,最好的儿童艺术家,特别提及在特征电影类别中行事。

它还在非特征类别中袋装了一些区别。

还阅读:2016年全国奖项: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音乐主任M.Jayachandran在Blockbuster Film'ennu ninte Moideen'中为歌曲'kathuirunnae kathuirunnae'加起来最好的音乐总监。

“这是我最珍惜的一天,我向上帝提交这个奖项,因为我总是感到音乐是松树,”Jayachandran说。

Gaurav Menon被判定为他的最佳儿童艺术家,因为他在电影“本”中遭受了一个10岁的男孩的情绪创伤。

Actor Jayasurya被提名为他在电影中的两个角色提出特别提及。su ... sudhi vathmeekam'和'lukka chuppi'。

“我非常幸运,我已经能够做出很多角色,”Jayasurya说。

“Valiya Chirakulla Pakshikal”(带有大翅膀的鸟类)的最佳电影是由Biju指导的。这部电影基于喀拉拉邦喀萨拉邦区滥用硫丹农药造成的环境灾害。

在记者Neelan指示的非特征部分“AMMA”中赢得了特别提及;针对短片'kamuki'赢得了最佳电影的克里斯托托尼。

去年马拉阿拉姆电影只有四个奖项,但前线类别没有在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