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第一次看:Varun Dhawan,John Abraham是新的动作男孩

时间:2021-07-28 11:16:10来源:

在制作头条新闻之后,随着他为“Dilwale”的推广,我们可以在第一次出现的动作电影中看到另一侧到Varun Dhawan,'炫耀'。

由Rohit Dhawan指导,第一个看起来在一个高倍频的行动场景中的第一个外观,并在高倍频的行动场景中,约翰骑自行车和瓦尔在马车上。当我们在背景中瞥见骆驼和灰尘时,两个人都看起来像是穿过沙漠的高速追逐。

在中东坐落,'炫耀'已在摩洛哥和阿布扎比拍摄。

这是Varun Dhawan第一次与他的兄弟一起工作,我们希望家庭等式增加了电影的兴奋。'炫耀'在四年后,也标志着Akshay Khanna到银幕的回归。

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炫耀'也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Kabir Bedi和Ram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