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 Mohan在Web系列上向Mentor有抱负的舞者

时间:2021-10-12 13:16:20来源:

受欢迎的Choreographer Shakti Mohan全部设置为即将到来的网页系列的导师有抱负的舞者。

莫汉将是MTV的NESCAFE实验室的脸,在那里她会选择一些最好的人才,然后在跳舞中导致他们。

“是的,我正在做这个节目。我通过MTV Nescafe Labs对导师发芽的人才非常迷人。作为这一财产的一部分,我将在做我最爱的事情,我不能真正要求更多,“她说。

“帮助年轻人更好的舞蹈技巧是很有趣的。能源具有传染性,“莫山在一份声明中说。

穆罕帕出现在“AA Re Pritam Pyaare”的歌曲中,来自“Rowdy Rathore”,还为“kamli ...”歌曲中的“kamli ...”歌曲协助编舞博士武士商人。

该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学找到一些最好的舞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