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不能与'Argo'进行比较:Akshay Kumar.

时间:2021-07-23 16:17:13来源:

Bollywood演员Akshay Kumar在“Airlift”中可以看出,受到在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在科威特的印度人的疏散的启发,表示,与好莱坞明星Ben Affleck的奥斯卡获奖电影“Argo无法比较“。

“这是一个完整的原始故事和非虚构。'Airlift'是关于一个基于科威特的商人,他们被困在那个时间(1990年)住在科威特的Lakh人。

还阅读:Nimrat Kaur是一个国际女演员:Akshay Kumar.

“Airlift'和'Argo'是不同的,无法比较,”Akshay说。

“Argo”编年人拯救了六名美国人的生命或死亡秘密行动,这展现了伊朗人质危机的场景 - 几十年来公众尚未知道。

还阅读:Nimrat Kaur:被Akshay在'Airlift'中吓倒了

女演员Nimrat Kaur,将在电影中与Akshay共享屏幕空间,说:“'Argo'是一个非常小的规模操作,它非常具体。两者都是不同的事件,两者之间没有相似之处。“

谈论他的电影,Akshay说,他描绘了一位数百万富翁的商人,他们在战争中失去了一切。“我看过这样的电影...... Balraj Sahni的'Waqt',一个人经历同样的经历。这部电影卡在我的脑海里。“

还阅读:Akshay Kumar:Airlift对印第安人的疏散应该是教科书

它是明年1月22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