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在“透明”上的角色

时间:2021-10-04 09:16:1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将加入流行的节目“透明”,即将到来的三个季节。

系列创造者和Showrunner吉尔Soloway在4月2日星期六在洛杉矶的2016年Glaad Media Awards颁发了关于前奥林匹克的铸造,报道了Aceshowbiz。

叫詹纳的铸造“梦想成真,”Soloway说,“我们都是同一社区的一部分。在我们的节目上工作的很多越来越多的传感器也在她的展示中'我是Cait'。“

SOLOWAY保留了JENNER的角色在包装中的细节,但戏弄有“很多交叉。很多朋友“在即将到来的季节。

它仍然是未知数jenner出现的很多集会。66岁的跨性别明星将于下周拍摄她的场景。

一系列金色地球队的系列“透明”,中心Onjeffrey Tambor's Maura Pfefferman(出生的Morton Pfefferman),一个政治学的退休教授,最终与她的家人联系,总是认为是一个女人。

在喜剧系列中赢得了Tambor的主要emmy奖和金球奖奖。该节目于2015年6月,第二季首映12月份的几个月,亚马逊续订了第三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