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Shergill有一个柔软的运动角落

时间:2021-09-02 11:16:03来源:

Jimmy Shergill在他的表演口径中为自己铺平了一种方式,他说是足球,冰球和板球像足球,冰球和板球一样的运动,并补充说他一直想学习拳击。

“我来自军队学校,参加体育运动是我们的义务。我播放了足球,曲棍球,板球和很多其他运动,我也让它在户外拍摄期间携带蝙蝠和球。我在拳击戒指中伤害了很多次,但没有机会追求这很多,“吉米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向电视节目“Mission Sapne”上达到他在进入电影管理之前,他平衡了他在宝莱坞和旁遮普电影的职业生涯的演员。

对于展示的一集,这是播出的颜色,吉米变成了一个名为Rishu的有抱负的拳击手。

虽然riku很高兴听到Jimmy对她的支持,但她讨论了她对拳击,和他的热情。

反过来,Jimmy分享了他是一个热情的运动爱好者,特别喜欢拳击。他甚至要求里鲁的指导,并赠送了一个拳击套件。

在像“莫哈贝滨”,“雅望”,“雅山”,“Lage Raho Munna Bai”,“Tanu Weds Manu”和“星期三”中,分享了电视节目的概念“触动了他的生活非常特殊的方式“。

“它不仅让我的价值生活造成了价值,但也为我的生活增加了价值。我在帮助里里禄的同时,我有一个惊人的经历,希望我的贡献会有所不同,“他说。

这一集将于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