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今天是世界上最骄傲的妻子:Saira Banu.

时间:2021-07-29 16:16:05来源:

经验丰富的女演员Saira Banu在Superstar Bumber Dibhushan被授予印度帕尔马·维巴山的帕尔马·武士州的帕克马·斯蒂希,马哈拉施特拉邦州长杰瓦拉省·罗雷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米德拉菲德拉菲德拉·菲登拉福登德拉菲德拉·菲恩拉福登德拉菲德拉·菲登拉福登德拉·阿菲纳瓦周日(十二月13)。

“我今天是世界上最骄傲的妻子。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情感,自豪和快乐的时刻。如果你询问奖励是否被赋予赋予延迟,我会说是的,但对于Dilip Saab而言,最大的奖励和奖励是他所有粉丝的爱,他现在已经幸运地收到了几十年,“Saira说Banu。(读:Dilip Kumar获得Padma Vibhushan奖)

当我们问她希望看到Dilip Kumar也被赋予Bharat Ratna也是如此,Saira Banu说,“物质奖项对Dilip Saab来说并不重要。他是谦卑的人,对他的成就始终保持谦虚。无论是Padma Vibhushan还是Bharat Ratna,对于Dilip Saab而言,这是对他最重要的人的爱。“

Saira Banu也非常感谢部长和州长在今天下午在居住的居住地上享受尊重她的丈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