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bay Diagies音乐评论:超越边界线

时间:2021-09-09 12:16:05来源:

即将到来的Raima Sen-Starrer Bollywood Diagies是一个三个辛辛的故事,他们通过一块灯丝连接 - 成为演员的梦想。电影的音乐开辟了一个引人注目的音乐景观,许多口阶级时刻。Composer Vipin Patwa让他的歌手在纪律中有自由,但确保没有听起来有故意的鲁钝。基本概念 - 将Aka Seging进入钩子和醒目的内部 - 获得巨大意义。

Patwa不是许多人熟悉的名字。他的最后一个(主要Aur Charles - 2015年)被注意到了它的音乐,对他来说并不多。但宝莱坞日记应该给出他的中间包装状态某种音乐骑士。在开始时,Patwa的音乐可能听起来像Amit Trivei的风格和克林顿Cerejo的Modus Operendi之间的交叉。Sagar博士的歌词产生了新鲜的涌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放心专辑,并没有尝试过于努力,除了一边小故障,都有声音影响。

这张专辑在arijit singh的声音中与Manwa Behrupiya开幕。一个扫地的民谣;有趣的是,这件作品是当代风险的那一刻的音乐。与软鼓和飙升的尺度配对的蓝色吉他贴片具有所有元素,使其变成一个旋律,这将在收音机上找到很多通话时间。也就是说,它还具有深入哲学数的感情。Singh给出了精致的性能。 Patwa还唱了这首歌的一半,发现他的精神侧面的中心舞台。

Man Ka Mirga发现一个钩子并在它周围发展,在其附近提高并回来。它是诺尔兰姐妹试图的动作冥想。在这篇文章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标记的人是巴基斯坦歌手Javed Bashir。每个摩尔希和哈特都在这首歌上的每一个都是显着的。Sarangi和声学吉他的洒水加入了这件作品,一部分像吟唱一样唱歌。同一个歌曲的第二个版本有Neha Rajpal和Hrishikesh Kamerkar唱歌在同一合唱团旁边,以提供细致的表现。专辑上的另一个辉煌片断是泰利。帕尼昂在这里的中央声音落下了一些深刻的深刻。

一旦我们有更好的Patwa的范围,就会令人失望的Piya Ki Nagri。专辑中最薄弱的碎片之一,这是一个普通的任何其他电影,没有影响。对Patwa的曲调有一定的古老世界的丰富性。他的歌手没有辞去他的想法,但已经添加了许多曲线的广告轮廓,以便在一个接合的专辑中转动。 Patwa将成为目前音乐制造商作物的重要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