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票房:蜡笔小新第28部剧场版上映首周夺冠

时间:2020-09-16 15:22:37来源:新浪娱乐

《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夺冠,影片周末两天动员观众21.2万人次。

电影《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海报电影《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9月12日—9月13日

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初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 东宝9.11136422凶宅怪谈松竹8.28333432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东宝8.7637743糸东宝8.2143505初穷途鼠的奶酪梦Phantom Film9.1112146初

决战中途岛

Kino Films9.1112567初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艾回影业9.10126584我是大哥大!!剧场版东宝7.17935995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Aniplex8.1551561071/2的魔法迪士尼8.214

375

新浪娱乐讯 周末两天(9月12日至9月13日)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榜中,超人气动漫系列剧场版第28部作品、漫画版连载30周年纪念影片《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夺冠,影片周末两天动员观众21.2万人次,票房收入2.62亿日元,观众以家庭为主。上映三天时间累计动员观众23.4万人次,票房收入2.89亿日元。该片由制作《LoveLive! 学园偶像电影》、《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等动漫作品的京极尚彦担任导演,小林由美子、森川智之等担任声优,山田裕贵和卡莉怪妞等特别出演,以利用涂鸦力量漂浮在空中的涂鸦王国为舞台,讲述小新等四位勇士为和平而战的故事。

连续两周排名第一的《凶宅怪谈》上周将至第二位,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5.4万人次,票房收入2.5亿日元,上映三周累计动员观众109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4亿日元。榜单第三位是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累计动员观众236万人次,票房收入超过28亿日元。第四位的《糸》累计动员观众116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5亿日元。

榜单还有三部新片,其中根据水城雪可奈人气BL漫画改编,由《爱,不由自主》导演行定勋执导的《穷途鼠的奶酪梦》排名第五,影片由大仓忠义和成田凌联袂主演,大仓忠义饰演的大伴恭一是有妇之夫,却身陷不伦恋,成田凌饰演的大学后辈今之濑涉被恭一妻子请来调查出轨问题,却借机告白前辈,死缠烂打展开恋情。

排名第六的是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执导的《决战中途岛(Midway)》,由艾德·斯克林(Ed Skrein)、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丰川悦司和浅野忠信等美日代表性实力派演员合作,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重要的转折点中途岛海战中,士兵和飞行员之间发生的一些故事。

在全球都很有人气的韩国七人组合防弹少年团2019年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的纪录片《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排名第七。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艺人第一次在英国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单独演唱会,这场巡演还走过了洛杉矶、芝加哥、纽约、大阪、静冈、巴黎、首尔等共计十个城市,除了华丽的舞台,还有幕后故事。

另外,上映第九周的《我是大哥大!!剧场版》排名第八,累计动员观众401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50亿日元,热度依然不减。

本周将上映的作品有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信条》,根据咲坂伊绪青春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恋途未卜》,人气动画电影版《紫罗兰永恒花园》,三吉彩花和阿部纯子主演的《Daughters》,以及根据杰克·伦敦自传小说改编的《马丁·伊登》等。(小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