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Airlift'这样的电影在演员的终身时间内来了: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24 20:15:53来源:

Akshay Kumar因对他最新电影“空运”的回应而被淹没,这在1990年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围绕着科威特的印度人撤离。演员说,这种类型的电影“几乎在演员的寿命中”。

“我的Twitter Feed已经被淹没了#airlift,这么多的积极性和爱......我不能要求更多,肯定没有期待这么多,因此感觉非常不堪重负,”星期三发了推文。

“虽然你大多数人写的虽然我应该做更多的电影,就像'Airlift'这样的电影......我希望我能说实话,诚实地电影很少来,几乎在演员的一生中,我非常幸运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谢谢大家,“他补充道。(读:Airlift Box办公室收藏:Akshay Kumar Starrer收集卢比。5天72.50 CR)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它也是明星“午餐盒”女演员Nimrat Kaur,告诉印度政府在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通过488航班撤离了印度政府的1,70,000人。(相片:Akshay Kumar,Nimrat Kaur观看空运与风扇)

据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Taran Adarsh)表示,“机场”于1月22日发布,直到现在收集了72.50亿卢比。

#airlift在周二来说是耸人听闻的。十字架₹70 cr。应该容易超越Akshay最高*第1周1 * Biz - #Rowdyrathore₹ßyrr.49.52Cr ...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月27日

#airlift fri 12.35 cr,sat 14.60 cr,sun 17.35 cr,mon 10.40 cr,tue 17.80 cr。全部的:₹72.50 cr。印度贝斯。加速达100克。工厂!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月27日

许多宝莱坞名人喜欢Rishi Kapoor,Shabana Azmi,Anupam Kher,Hrithik Roshan,Abhishek Bachchan,Hansal Mehta,Karan Johar,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已经给了这部电影,同时分享了对微博的网站的评论。(读:'Airlift'鼓励Akshay Kumar在现实故事中做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