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抱负,努力实现它们: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8-24 20:15:57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全国和国际上为自己表示了名为,并表示她有野心,并努力实现它们。

前者是世界上的宝洁伍德与“英雄”首次亮相。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不仅成为印度的家庭名称,而是与她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的全球也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我的生活与其他人的生活相同,从这个意义上讲,我有梦想和抱负,努力实现它们,”Priyanka告诉PTI。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努力维持平衡,寻找自己的时间,投资我们的关系并成为你可以成为最好的人......我也是人,”她说。(阅读:Priyanka Chopra为'Jai Gangaajal'为荣)

Priyanka已将共同生产者和NexGTV联合,订阅驱动的视频娱乐移动应用程序和名人数字网络流畅,以创建一个14部分Mobi系列“这是我的城市”。它于1月22日首映。(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第8次缩小奖项中获得提名)

“这个展示的创造更具合作努力,而不是NexGTV,Flulence endemol和紫色Pebble图片之间的其他任何东西。在我们的思想和集体饥饿方面是对我的思想和令人兴奋的事情来说,这是一个相似之处,这对我来说封锁了这笔交易,“”时尚“的明星说。

“这是我的城市”围绕日常生活和四个年轻女孩的斗争 - Manika,Sonali,Tina和Nikki - 在孟买同样的公寓里生活在一起。该系列在旨在实现他们的梦想并征服世界时,捕捉这些女孩的试验和追求,起伏,起伏,造成追求。

“四个不同的人的概念,用不同的背景在一个屋檐下聚集在一起,成为一种家庭,是你在孟买的经常看到的东西。我自己在这个神奇的城市拥有类似的经验,“她说。

“孟买和宝莱坞对我来说非常善良,慷慨,并且有许多方式形成了我今天的谁。我将永远感激,“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