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宝英、高素荣有望演出上流社会背景新戏《我的:MINE》!

时间:2020-10-21 08:28:33来源:娱乐刊网

李宝英、高素荣

16日,演艺圈内人士透露李宝英收到新戏《我的:MINE》剧本,而此剧正商讨于 tvN 播出,高素荣也正在讨论是否演出。

《我的:MINE》讲述上流社会中一群颇具野心的人们之间,关于真实身分与苦恋的神祕与热情,儘管这群人看似拥有了一切、过着令人嚮往的生活,但全剧聚焦在他们的不快乐上,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中心的悬疑爱情剧。

对于演出消息,李宝英所属公司表示:「最近收到许多作品提案,这是其中一部。目前还没确定演出,仍在讨论中。」

报导指出,《我的:MINE》剧本由《大力女都奉顺》、《有品味的她》等剧的编剧白美琼执笔,并将由《叁流之路》导演李娜静执导。

李宝英、高素荣是否会演出呢?一起期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