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了我的妻子,发现了我的朋友回来了:拉古拉姆

时间:2021-08-24 20:15:52来源:

现实展示“道路”名人的制片人和演员拉古羊克,他已经从Sugandha Garg分开 - 他的妻子10年 - 他很高兴他找到了他的“朋友”。(读:jugni电影评论,两个半星星)

“谢谢!但我们不再是一对夫妇了。我失去了妻子,但发现了我的朋友回来了。我很高兴,“拉古鸣叫。

谢谢!但我们不再是一对夫妇了。我失去了妻子,但发现了我的朋友回来了。我很高兴那个https://t.co/gnpe6vac0f

- 2016年1月22日的Raghu Ram(@tweetfromraghu)

拉古湖在他们决定交换婚礼誓言之前,也是一名女演员。

还阅读:我们的债券需要改变:Sugandha Garg从拉古湖公羊分裂

当他发布时回应他的一个追随者时,演员分享了他的观点:“@tweetfromraghu @sugandha_ram你盖茨看起来很棒”。

为我的朋友感到骄傲!#jugni主演我的伙伴@sugandha_ram&@ samirsharma5d和#airlift ... https://t.co/ardkw7alno

- 2016年1月22日的Raghu Ram(@tweetfromraghu)

这对夫妇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他们分裂的消息。

还阅读:是的,拉古湖和我正在分开,确认Sugandha Gar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