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获胜者纳拉卢斯现在探索小说空间

时间:2021-08-24 20:16:00来源:

电视现实表演的“王子”露天秀王子·纳拉斯队赢得了“Bigg Boss Nau” - 在“MTV Road X2”和“MTV Splitsvilla 8”之后的第三次胜利 - 他的眼睛在小说电视节目中表演和电影。他说他已经在他的小猫中有两个节目。

普林斯于周六晚上宣布了“Bigg Boss Nau”的获胜者。

“在现实中成功运行后,接下来我想进入小说类型。我想在电影和电视中采取行动。在来到'Bigg Boss'之前,我正在经历两个新节目的剧本,“王子在赢得了展会后告诉伊安。

“我也签了他们,但由于'Bigg Boss'我无法开始射击他们。所以,现在很快就会开始致力于他们,“他说。(读:这就是你应该了解Bigg Boss 9赢家纳拉卢斯的所有知识))

“我无法透露这两个节目。但是,是的,他们是虚构的,它将首次向我展示作为演员。他们的射击将很快开始,“他补充道。

他也想在电影中工作,即使他还没有收到任何电影要约。(照片:纳拉卢斯王子赢得Bigg Boss 9:了解他所有人)

“在电影中工作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很想成为宝莱坞的一部分。我认为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和Akshay Kumar是我的代理偶像。通过“Bigg Boss Nau”,我得见到了所有三个人,“25岁的老人说。

虽然Salman是“Bigg Boss Nau”的主持人,Shah Rukh和Akshay来推广他们的电影,在展会上,基于Chandigarh的普林斯通过争议,任务,限制,战斗,Melodrama,等人来生存。(还阅读:Bigg Boss 9:纳鲁士王子宣布了该展会的获奖者)

这些颜色的“秀”看到了一个混合束名人被锁在一个隔离的房子内,没有任何与外界联系。为了增加他们的申诉,是24x7摄像头监控,以及有限的设施供应。

王子说:“太好了。我无法用言语解释我在赢得展会后如何感受。我必须学到很多东西。虽然胜利不是我赢得另外两次展览的新事物,但这一个真的很特别。

“我必须让很多像Rishabh Sinha一样的朋友。但我觉得曼那卡里姆是该展会中最假的人。我试着和她一起善良,但它并没有很好地锻炼身体。尽管如此,我们都很有趣。“

对于Finale,王子与曼达纳,Rishabh Sinha和Rochelle Rao竞争。作为赢家,他已经回到了现金奖品。

他与获胜金额打算做什么?

王子说:“我赢得了35万卢比,其中我捐赠了50万卢比的萨尔曼先生的人。其余的我会给父亲,让他决定他想用钱做些什么。“

自第一集以来的观众最喜欢的王子在整个第九季的季节留在黎明可乐器中。

成为他的侵略性行为或竞争性,王子被提名为减少的次数,并保持观众从事和娱乐。

“我几乎表演了一项任务。我刚刚试图成为真实的。“王子说,我的”陆路的经验“也有助于我。”

“Bigg Boss Nau”还具有名人,如Rimi Sen,Keith Sequeira,Priya Malik,Suyyash Rai,Gizele Thral,Aman Verma和Roopal Tyagi。

该节目将被“Krishnadasi”所取代,即周一将在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