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玛丽亚凯蒂离婚后,尼克大炮疑惑再次结婚

时间:2021-08-24 19:16:01来源:

拉特纳尼克大炮“高度疑虑”,从玛丽亚凯莉迈出洞穴后,他会再次结婚。

这位35岁的演员表示,婚姻不是每个人,如果你没有成功一次,你不应该再次进入它,报告人们杂志。

“我觉得婚姻不适合每个人。我的一位朋友把它放在最有趣的方式。他说,'如果你听说你跳出飞机时有50/50的生活或死亡,你可能不会去Skyping。

“有一个50/50的婚姻工作。如果它第一次没有为你锻炼,而且你仍然幸存下来,你可能不应该再做一次,“大炮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再次捆绑结时,他说,“我非常怀疑它。”

在他们决定部分方式之前,凯茜和大炮结婚了六年。他们现在是双胞胎的父母 - 摩洛哥和梦露,现在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