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色地球仪主持人Ricky Gervais捍卫Caitlyn Jenner笑话

时间:2021-08-24 18:16:01来源:

喜剧演员Ricky Gervais正在反对反对指控,以至于在托管在金色地球群体的托管jenner笑话之后,他是“Transphobic”。

54岁的直言不讳的英国人开设了好莱坞仪式,即将着名的奥林匹克,以前被称为布鲁斯·詹纳,他去年从男性转向女性,报告洛杉矶时报。

Gervais正在讨论他在2012年举办全球之后的他已经改变了多少,当时他争吵,“不像布鲁斯·詹纳那么多。现在Caitlyn Jenner当然。“

“她有多一年!”他继续。“她成为各地跨越人的榜样,展示了令人震惊的勇敢,令人震惊的勇敢和摧毁刻板印象。”

“她没有为女性司机做了很多,”他补充说,提到致命的多车崩溃金卡戴珊的继父于2月(15日)在他与新的女性角色公开之前参与其中。“但你不能拥有一切。同时没有。“

笑话是由星级镶嵌的人群受到欢迎的,但一些观众对社交媒体上的刺戳和抨击的Gervais不满意。

正在进行的反弹促使有趣的人在推特上的一系列帖子中捍卫他的幽默感,坚持他的笑话是无害的。

“建议一个关于Caitlin Jenner的笑话是自动翻译的就像表明关于比尔Cosby的笑话是自动种族主义的。将来,每个人都将被我冒犯15分钟。你有权被冒犯。当没有人关心时,不要哭泣,“他发了推文。

“如果他们说他们被一个笑话所冒犯的时候,人们不会意识到,它让我们剩下的笑话甚至更有趣?”他稍后问道。

“如果笑话导致容易冒犯在内部流血,我会做得更加站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